帮助:惩罚处理

来自Unreal_Neo Studios Encyclopedia

本 Wiki 制定了一些规则,目的是为了治理 Wiki 的环境,以防出现违规性的内容或不适宜的内容。

对于屡次违反或违规的用户,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惩罚措施以示约束或警告。

第一条[编辑]

虽然本 Wiki 是基于 CC BY-NC-SA 4.0 协议向对外共享,并声明非盈利性质的 Wiki,但由于使用了一些特殊素材导致一些内容不得用作商业用途。所以一般情况下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一旦发现商业用途,Unreal_Neo Studios Encyclopedia 将会追责并有权举报并警告。对于商业用途导致 Wiki 被警告等严重风险后果的用户,我们将以有权永久剥夺该用户对 Wiki 的所有权并永久封禁。

第二条[编辑]

严禁在任何条目插入任何违反中国法律、反动性、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!违者将永久剥夺 Wiki 的所有权并永久封禁。

第三条[编辑]

对于其他 Wiki 的内容的引入,请查看:Help:转载,请严格按照协议标准引入!(方法就是在搬运在别的Wiki农场的内容对应的条目,在最上行添加OWTC模板注明。),对于明知是来自其他Wiki内容的条目,不注明出处的条目,Unreal_Neo Studios Encyclopedia 将会添加“非法引入其他Wiki的条目”标签,并提醒该条目创建者添加出处,如不照做,将强制删除。

第四条[编辑]

原创故事或原创作品严禁出现抄袭侵权的内容,对于疑似抄袭或侵权的内容,我们会将其标上“抄袭的内容”或“侵权的内容”标签并提醒该条目创建者警告并在规定时间之内整改。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处理,我们将会封锁该条目并给予该用户15天禁止编辑的惩罚。

第五条[编辑]
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